[ 关於我们 ]

C&F (HK) Company Limited 於1993年在香港成立, 是专业的工程公司和技术队伍, 金属机械零配件及机加工组装件的生產制造者。

我们的市场及能力集结於工业工程产品, 提供各客戶在金属压铸、金属冲压、成型板金/管件及机加工零配件的服务。

我们灵活性高的生產線,不同类別的次加工工藝及生產能力,配上先进的设备、经验及优良技术,不断满足我们客戶无止的品质需求。

我们籍著“团队合作及创新”的理念精神,及我们的营运策略是诚意的提供服务及工程支持,並经常对我们的客戶及合作伙伴提倡“我们将建立你们的満意信任度”,以作爲企业发展的原则。

为了成为一个高效及高產能的合作者,我们致力协助客戶达到他们的业务发展目标,我们是作为对汽车、医疗、通讯、保安、家居用品及各工业业界的一个机械加工零件的供应商。

我们的成功在於为客戶於其產品的成本、品质及准时交货的努力,並不断满足及超越客戶的要求及期望。